Jasper05

爱听歌,爱小说,宅腐双修不产粮~

关于给差评

今儿被扫文组翻了牌子@不负责任扫文组 
不是说别人写得不好给差评不对,但是也没必要嘲讽人吧?
反正我不高兴被嘲讽。
重点是语气和态度。
“情节像三流言情”跟“从哪篇三流言情得到的灵感”这感觉就不一样了不是?
前一个我会想:“啊……是吗,我再看看……呃好像确实有点……”
后一个果断怼回去:“你行你上!”
意思都一样的,咱就不能用个不容易被怼回来的说法吗?
比如:

lo主写得还是……的,但是有几个小问题我还是想说一下。
1、某方面不太好,比如“……”,如果改成“……”会不会比较好呢?
2、某方面有一点……,例如“……”,就……,如果改成“……”也许会好一点。


我的一点拙见,望采纳。

这样不是听着比嘲讽舒服多了?
先说句好话对自己也没什么损失,对方也听着舒服,有必要一脸嘲讽吗?提意见时客气点,难道很难吗?
当然有时候人心情不好时会忍不住口下不留德(当然我也会),但这并不是一直不留口德的理由。你以为你是忠言逆耳,焉知别人不觉得你趾高气扬?
抱歉我今天说话也不大好听。与诸君共勉。

评论

热度(11)